㈠ 口語交際:購物時如何講價
一、假裝內行、看、挑缺點,說話要中氣實足,商家惟恐失去主顧,會自動提出降價。二、翻揀一番又找理由假裝不買,這幾乎是愛講價人的必殺招。一個價不合就瀟灑離去。以試探對方底線。往往走不了多遠,商家就會開出很底的價格「回來吧,賠本賣給你一件!」
三、回頭草也要吃。如果商家沒有叫你回頭,而你又確實中意那件靚衫,不妨回頭與商家講合,「老主顧啦!多賣一件是一件,少賺點賣給我得了!好聲好語一番勸說,可能會使商家心裡一順少賺點也願意賣。
四、拉上個同夥唱著雙簧去砍價。
五、守們價錢的底線,當商家說出「再加**元就賣給你時」千萬不要動搖,這說明商家已經可以接受你的價了,只是試圖讓你多花點錢罷了。你只管轉身就走,或是用堅決的語氣告訴他你不會再加了,那多半會以你原先的價格成交。
六、不要相信市場的折扣,在金博大、丹尼斯這樣的大商場里,打折活動一浪接一浪,櫃台前折扣牌林立,「3折」、「7.5折」等等。不要以為這就是最低價格,你可以告訴她,你是老主顧,有貴賓卡,請她務必再降一點「以前拿的都是七折」
這時服務員為了多賣一些貨多半會把更低的折扣給你。別擔心沒有貴賓卡,你可以讓服務員替你找一張。即然用貴賓卡可以優惠,用誰的卡不是用。
㈡ 在我們購物時(片語) 英語怎麼說
表指向如ask
you
for
money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㈢ 粵語 買東西時怎麼講
如:選了A、B、C後-------唔該,我要哩幾件。
收銀台:唔該,埋單。幾錢?(注意無「多」字)
錢:銀子。
㈣ 購物時的英語對話 全了嗎 怎麼說
是不是指「東西都全了嗎?」可以說Is it everything?
㈤ 買東西的時候怎麼和人講價
級別:聖人 2006年7月2日 1、不要顯出太喜歡,非買不可的樣子。但也不能一點誠意也沒有,否則有些店主懶得和你說價。隨便說個對付你。 2、平時最好多做功課,多了解市價。以上有些網友給你的具體商品價格其實是很難參考的,因為商品太多,情況太不一樣了。什麼」衣服是半價砍」「中檔在80—110之間,高檔在100—140之間」等都沒標准。有的地方有的衣服就算砍到2折、3折還是貴了,虧了,而有的卻20%都不讓你砍。而且你既有此問,多半還不是很厚臉皮,隨便砍人7、8成的人,也怕砍多了別人笑話、白眼。砍少了自己又虧。所以最好還是多了解具體商情行市為好。 3、如果真不太了解商品情況,沒時間、沒興趣了解的話,那就直接說出你願意接受的價格,可以在願意的基礎上偏低,他不賣就算了,或者他不願意後再講。 4、最後,實在不懂行市,又實在不懂還價,甚至連自己到底願意接受什麼樣的價格也不懂的話,那還有一個很直接且誠懇的方法。就是他報價後,不管多少,只要你還嫌貴或怕虧,你就搖頭,可以邊搖頭邊微笑,也可以不笑,直接問:「老老實實,(或痛痛快快),你最低價多少?」一般只要這句就行了,再羅嗦點可以說:「痛痛快快,我有心要買的,你最低價是多少?我看了不少,貴了我不要。」無論是上面的一句還是下面的兩句,他的還價多半會差不太多了,你滿意可以買,不滿意還可以再壓些,但幅度不會太大了。你也不會太怨了。 人嘛,總不見得每次買東西都得買到全世界最便宜的才甘心吧。基本上算便宜,不怨也就行了。要求最便宜、最實惠、最劃算的價格,那是要做很多功課的。象我是「街霸」,可以連續逛街8小時以上,最高記錄是17小時,香港、澳門、廣州、深圳、上海、北京、南京、杭州、蘇州、無錫、昆明、鄭州、全國到哪兒都滿街掃的人,幾乎所有商場、櫃台、商品、品牌、價格、產地、功能、內涵都感興趣,並還經常做統計、總結的人,也不是都能買到最便宜的,即便做了很多功課也未必行呢。
㈥ 請問,有哪些日常用的購物用語(要英語的)
英語購物用語
如果你在講英語國家的商店購物,則一定要掌握好用英語購物的用語,下面是一些在購物時常用的購物用語,一起來學學吧!
一、售貨員招呼顧客:
在講英語國家的商店裡,售貨員見到顧客時常說:
1. May I help you? 您買東西嗎?
2. Can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您想買什麼?
3.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4. May(Can)I do something for you?
一般不說:What do you want?因為這樣問顯得無禮。
店主或店員想了解顧客想要什麼,喜歡什麼或向顧客推薦物品時的用語:
Which shirt(pen…)do you like?
你想買哪一種襯衫(筆…)?
What size(colour,kind…)do yu want?
你想買哪種型號(顏色,種類…)?
Do you like this size(colour,kind…)?
你喜歡這種型號(顏色,種類…)嗎?
Is this(Are these)all right?
這個(這些)可以嗎?
What about these(those)?
這些(那些)怎麼樣?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
你想要點什麼?
二、顧客告訴售貨員想買什麼:
(1)如果顧客需要購物可以說:
1. I am looking for a red coat. 我想買一件紅衣服。
2. I want to get a pair of sunglasses. 我想買一副太陽鏡。
3. I'd like to have a pair of black trousers. 我想買條黑褲子。
4. Can you show me a shirt?可以把襯衫給我看看嗎?
5. Could I have a look at that blouse?我可以看看那件女式衫衣嗎?
(2)如果你只想逛商店可以說:
No,thanks. I'm just looking around. /Just have a look. 不,謝謝了。我只是隨便看看而已。
顧客要告訴店主或店員想買什麼時的用語:
Can you show me…? 你能給我看看…嗎?
I would like(want)some… 我想買…
Have you got any…? 你們有…嗎?
I』m looking for… 我想買…
顧客向店主或店員詢問價錢或討價還價時,可以說:
How much is it(are they)?多少錢?
How much do you ask for it(them)?這個(些)你要多少錢?
What does it come to?一共多少錢?
Can it(they)be cheaper?能便宜點嗎?
That』s too much dear.太貴了。
Can you sell it for two yuan?兩元錢你賣嗎?
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能便宜一點嗎?
How much do you want?你想要多少錢?
顧客選購物品時,店主和顧客之間交談的常用語:
May I have a look at it(them)? 我可以看看嗎?
Can I try it(them)on? 我可以試一試嗎?
…is(are)over there. …在那兒。
三、詢問顧客想買的商品的特徵時可以說:
1. What colour do you want?/What colour, please?你要什麼顏色的?
2. What size do you want?/What size, please?你要什麼尺碼的?
3. What kind do you want?/What kind, please?你要哪一種?
四、售貨員向顧客推薦商品:
1. What about the green one?那件綠色的怎麼樣?
2. The coat is nice and warm. 這件衣服很暖和。
3. The trousers are the fashion now. 這種褲子現在正流行。
4. How do you like this pattern?你覺得這種款式怎麼樣?
5. How about the colour? 這顏色怎麼樣?
五、顧客詢問價格:
1. How much is it? 它要多少錢?
2. How much are these things?這些東西多少錢?
3. How much does it come to? 一共多少錢?
4. What's the price of it? 這個多少錢?
5. How much,please? 請問要多少錢?
六、買賣達成:
顧客中意某一件東西後想買下某物時說:I'll have/take it. (我要買這個。)而較少說:I'll buy it.
七、付錢:
Here's the money. 來,付錢。
當顧客購物付款後,售貨員或收款員通常要向顧客致謝說:Thank you.
1、May/Can I help you? 您想買點什麼?
2、Are you looking for something particular? 您需要什麼東西?
3、We have a clearance sale today.我們今天請倉大處理。
4、The price will go down.價格將會降低。
5、I heard other stores having great mark-downs on this item.我聽說別的商店這種商品正在大降價。
6、Please try it on.請試穿一下。
7、I\'ve seen this cheaper in other places.我在別的地方看見過這種商品,價格比者便宜。
8、Could you bring the price down?價格能再低一點嗎?
9、That is a steal.這是廉價品。
10、I\'d buy this if it were cheaper.如果再便宜一點我就買。
11、It\'s a little overpriced.有點貴。
12、Do you know what size you are?你知道自己穿多大好嗎?
13、I\'m afraid we\'re out of that item.恐怕那種貨已經賣完了。
14、I\'m afraid we don\'t have it in stock.恐怕已經沒有存貨了。
15、Where is the men\'s shop?男裝櫃台在哪?
16、Do you have this in stock?這個還有存貨嗎?
17、Do you have this in blue?這件有藍色的嗎?
18、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Cash,check or charge?你打算怎樣付款,現金、支票,還是賒帳?
19、How will you pay for this?你用什麼方式付款?
20、Cash back?要現金找頭嗎?
21、what a deal!多便宜!
22、Bring your receipt to the customer service,and they will refund you.拿著你收據到顧客服務台,他們會給恁退錢。
23、Can you give me the invoice?你能給我發票嗎?
語購物常用語集錦
英語購物常用語集錦
1.顧客進入商店時,店主或店員的常用語:
What can I do for you﹖
Can(May)I help you﹖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May(Can) I do something for you﹖
以上各句均可譯作「我能幫你嗎(您要什麼)?」
2.店主或店員想了解顧客想要什麼、喜歡
什麼或向顧客推薦物品時的用語:
Which shirt(pen...) do you like﹖
你想買哪一件襯衫(筆……)?
What size(colour、kind...)do you want﹖
你想買哪種型號(顏色、種類……)?
Do you like this size(colour、kind…)﹖
你喜歡這種型號(顏色、種類……)嗎?
Is this(Are these)all right﹖
這個(這些)可以嗎?
What about these(those)﹖
這些(那些)怎麼樣?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
你還想要點什麼?
3.顧客要告訴店主或店員想買什麼時的用語:
Can you show me…﹖ 你能給我看看……嗎?
I would like(want) some…. 我想買……。
Have you got any…﹖ 你們有……嗎?
I'm looking for….
我想買……。
4.顧客向店主或店員詢問價錢或討價還價時,可以說:
How much is it (are they)﹖多少錢?
How much do you
ask for it(them)﹖
這個(些)你要多少錢?
What does it come to﹖ 一共多少錢?
Can it(they) be cheaper﹖ 能便宜點嗎?
That's too much dear. 太貴了。
Can you sell it for two yuan﹖ 兩元錢你賣嗎?
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能便宜一點嗎?
How much do you want﹖ 你想要多少錢?
5.顧客選購物品時,店主和顧客之間交談的常用語:
May I have a look at it(them)﹖ 我可以看看嗎?
Can I try it(them)on﹖ 我可以試一試嗎?
…is (are) over there. ……在那兒。
英文購物對話-討論價格
A: How much are you asking for this?
A:這個多少錢?
B: I』m offering them to you at 10 Euro a piece. Is that all right?
B:每件10歐元,您看怎麼樣?
A: Is tax already included in the price?
A:這個價位含稅嗎?
B: Yes. Our price can』t be matched.
B:是的。我們的價格無人可比。
A: Would you consider a volume discount?
A:批量購進可以再優惠嗎?
B: If you buy 1000 or more, you』ll get a 10% discount.
B:如果您能購進1000件以上我們就可以優惠10%。
A: I』ll accept your offer.
A:好的,我接受。
A: Could you tell me how much it is?
A:您能告訴我這個的價格是多少嗎?
B: In the neighborhood of $ 500.
B:500美元左右。
A: That』s way too much money.
A:價格太貴了。
B: We can make rections according to the model.
B:我們可以根據型號給予優惠。
A: We have to ask for another price rection.
A:再給我們優惠點兒吧。
B: You can forget about another cut.
B:不能再降價了。
購物英語對話
A: Could you tell me how much it is?
(您能告訴我這個的價格是多少嗎?)
B: In the neighbourhoud of $ 500.
(500美元左右。)
A: That』s way too much money.
(價格太貴了。)
B: We can make dow by model.
(我們可以根據型號給予優惠。)
A: We have to ask for another price rection.
(再給我們優惠點兒吧。)
B: You can fourget about another cut.
(不能再降價了。)
A: How much are you asking for this?
(這個多少錢?)
B: I』m offering them to you at 10 Euro a piece. Is that all right?
(每件10歐元,您看怎麼樣?)
A: Is tax already included in ther price?
(這個價位含稅嗎?)
B: Yes. Our price can』t be matched.
(是的。我們的價格無人可比。)
A: Would you consider a volume discount?
(批量購進可以再優惠嗎?)
B: If you buy 1000 or more, you』ll get a 10% discount.
(如果您能購進1000件以上我們就可以優惠10%。)
A: I』ll accept your offer.
(好的,我接受。
㈦ 購物時怎麼說謝謝^ 購物時到底應該顧客說謝謝呢,還是營業員和顧客說謝謝呢!總覺得都有一定道理啊!
都可以說的啊`
顧客跟售貨員說謝謝是為了感謝他/她對自己服務周到`
售貨員跟顧客說謝謝是感謝他/她選擇購買自己的商品`感謝她對自己的信任`
所以我認為都可以說謝謝`